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文化馆支部赴龙山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信息来源: 益阳市文化馆 作者:文:桂 明 图:吴征坤 点击量:
`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1819日,益阳市文化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含离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了湖南省龙山县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进入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缅怀先烈,同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红色基地现场氛围的感染和讲解员激昂解说,党员的心灵被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业绩,以及他们的坚贞不屈、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深深震撼了。随后,全体人员来到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等红色教育基地学习参观。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感受,使单位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促使全馆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本职工作,为文化事业的繁荣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