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构职能

索 引 号:006466725/2023-525468 发布机构:市供销合作社 发文日期:2023-03-22 信息类别:综合政务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主 题 词:
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是全市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市人民政府直属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根据市人民政府授权,对全市供销合作社负有指导、协调、监督和服务的职责。机关内设办公室、合作指导科、经贸发展科、财会计统科、人事科、监事会办公室(监督审计科)、机关党委等科室。

一、办公室(招商办、绩效考核办、创建办、信息公开办)4223951

主要职责:负责综调文秘、信息宣传、工作协调、机要保密、政务公开、社务网站、会议会务、行政后勤、综合治理、机关创建、经济学会、公务接待等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负责本系统综合业绩考核和机关绩效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温婧

二、合作指导科(综改办)4226386

主要职责:负责综合改革、合作指导、产业发展、系统统计等工作;拟定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改革发展和建设规划,指导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新网工程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电子商务、项目申报、项目建设、项目管理及乡村振兴等工作;负责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钟建华

三、人事科(机关工会、机关支部)4208619

主要职责:负责组织人事、劳动工资、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干部教育培训(含中心组学习)、机关工会、机关支部等工作;负责市社直属企业的领导班子建设和考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熊应钦

四、财会计统科(社有资产管理中心)4226316

主要职责:负责机关、经济学会、农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财务核算和市社直属企业的财务监督和管理;制定市社机关财务管理制度;编制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会计报表,指导系统会计工作等;负责社有资产管理中心、益阳市汇农投资有限公司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长:刘芳

五、经贸发展科

主要职责:负责编制全市供销系统经营发展规划,开展系统经营服务调查研究,争取全国总社、省社及有关部门的政策和项目支持;指导系统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日用消费品、再生资源经营、电子商务发展,研究推广经营模式;负责全市供销合作社业务统计工作;指导市社直属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协调、配合政府相关部门制定出台农产品产销对接支持政策和具体措施;组织基层社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及展销活动;负责新网工程工作;组织、协调财政性资金项目的储备、申报、实施和监管工作;落实“科技兴社”方针,组织科技成果推广、技术引进、技术改造等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参与整顿规范市场秩序等。

科长:胡剑玉

六、机关党委(机关纪委)4223520

主要职责:负责机关党务党建、机关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市社系统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指导市社直属单位党务工作;协助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专职副书记:王俊

七、监事会办公室(监督审计科)4223520

主要职责:负责监事会日常工作;依法对本单位及直属企业进行内部审计工作;负责项目审计工作;组织普法宣传;负责全市供销系统法律事务管理工作等;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任:龙荣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大桃路横村巷9号

办公时间:上午 8:30-12:00 下午 14:00-17:30(冬季)

          上午 8:30-12:00 下午 14:30-18:00(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打印 关闭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