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21-09-10

许显辉指挥调度安化防汛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6-07-09 15:50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在安化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调度防汛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陪同。

安化县地处湘中偏北,资水中游,总面积4950平方公里,人口108万,辖23个乡镇,391个行政村,是山区大县、库区移民大县,全省有名的暴雨中心、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境内有大小河流163条,上型号水库139座,其中大型水库1座、中型水库4座、小Ⅰ型水库25座、小Ⅱ型水库109座,此外,还有山塘16500口,尾矿库14座,省市挂牌的地质灾害点263处。

本轮降雨持续时间长、降水强度大,从6月28日至7月5日,全县累计平均降雨量达到393.8毫米,最大降雨站点达611.3mm。全县受灾人口达35万人,紧急避险转移48300人,紧急转移安置27357人(集中安置840人),31人受伤,无人员失踪、死亡。据初步统计,全县直接经济损失达10.35亿元。

汇报会上,许显辉听取了安化暴雨山洪地质灾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库区长度、转移群众和农作物受灾等情况。

许显辉强调,第一,一定要安排好居民生活;第二,基础设施要以道路交通恢复为重点,其次,县道和通村道都要打通;第三,全面开展救灾工作,以民政牵头,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第四,水库、山塘要加强值守,坚决打赢抗洪救灾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宋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