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慰问抢险官兵 送上诚挚谢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10 11:54 浏览量:
字体: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副市长毛知兵先后来到南县茅草街镇和厂窖镇,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武警湖南省总队益阳支队驻南县全体抗洪抢险指战员和南县民兵预备役应急队队员,并送上锦旗、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何俊峰与前排指战员和民兵一一握手,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和亲切慰问。他指出,武警官兵和民兵是防汛抗洪的一支重要力量,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舍身忘我,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无愧于人民子弟兵的光荣称号。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成为打赢这场防汛抗洪大战的坚强后盾。

何俊峰要求,茅草街镇、厂窖镇党委政府要切实做好抗洪抢险部队的后勤保障工作,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科学精准做好调派抗洪抢险部队的应急预案,有效发挥部队抢险作战的强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肖帅 张韬 李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