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赫山区7个招商项目引资215亿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8-02-01 11:00 浏览量:
字体:

1月31日,“赫山区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佳宁娜国际酒店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7个,合同引资215亿元。市领导张值恒、黎石秋、周振宇、刘国龙、曾斌,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出席签约仪式。

赫山区地处长沙半小时经济圈,是益阳东接东进的桥头堡、创新开放的新高地,也是投资兴业、实现梦想的一方热土。近年来,该区积极创造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良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积极抢抓新时代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加快走出去步伐,加大引进来力度,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项目相继落户。本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作为益阳市“产业项目建设年”的“开门红”,共引进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项目、赫山区全域旅游项目、华慧新能源产业基地项目、碧云峰山水田园综合体项目、特殊医学配方食品生产销售项目、生物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生产项目、电子元件生产征地项目等7个项目,合同引资215亿元。涵盖了全域旅游、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多个产业,既符合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导向,也契合赫山高质量发展要求,为赫山区打造“五区两基地”、进军全省县域经济前十强提供了强大的新动能。

黎石秋说,本次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展示了赫山区招商引资的最新成果,率先打响了全市新年第一炮。黎石秋指出,去年,长益高速湘江西互通建成通车,为赫山区乃至整个益阳在新时代推进大开放、实现新发展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赫山区发挥自身的交通区位优势,构建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大平台,形成了更加强大的区域发展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中国益阳门户网 责任编辑:张卉作者:杨玉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