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电动车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听证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6 15:11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行政程序规定》规定,益阳市司法局决定就《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电动车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听证会主要是针对《益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心城区电动车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出台事项进行听证。

二、听证参加人确定。由益阳市司法局从申请听证报名人员中随机抽取15名听证代表参加听证。其中快递企业代表1名,外卖企业代表1名,货运电动车驾驶人代表1名,客运电动车驾驶人代表1名,代步电动车代表1名,电动车生产企业代表1名,电动车销售门店代表2名,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驶人代表2名,市民代表2名,律师代表1名,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1名。

三、申请听证方式:申请人可通过发电子邮件(531708797@qq.com)或电话(18673739765)的方式提出报名申请。申请人应如实标明自己的姓名、年龄、职业、工作单位、联系方式等基本情况,并能确保按时参加听证。

四、申请听证时间: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5月5日。

五、听证会举行的时间、地点:本次听证会于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下午3点在益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办公楼(益阳市银城大道2168号)三楼313会议室举行。

听证申请报名表.docx

益阳市司法局

2019年4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