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贷款次数的认定标准是什么?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5 浏览量:
字体: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认定借款申请人家庭贷款次数,以在益阳行政区域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次数、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含本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本地使用和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合并计算。借款申请人在2003年7月1日(不含当日)前因公积金机构未统一规范贷款标准有公积金贷款记录的,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作为贷款次数的认定。婚前、夫妻存续期间的贷款,认定为夫妻双方贷款次数;夫妻关系存续期间有贷款的,且在未还清贷款本息之前夫妻关系解除再次申请贷款的,无产权方本次贷款不计次数,拥有产权方计贷款次数;在资料受理后合同面签之前解除夫妻关系的,重新办理借款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