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警惕“征信修复”陷阱 打造“诚信益阳”名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6-20 09:11 浏览量:
字体:

6月10日,中国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工作人员来到安化县羊角塘镇竹田村,举办“信用村”“湖南省农村金融教育示范村”授牌仪式暨“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向村民普及征信知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此次授牌,安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民银行益阳市中心支行与邮储银行市、县各级机构精心筹备近一个月,遴选信用户31户,授信金额149.3万元,对接竹田村种植养殖大户3户,意向贷款资金450万元。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安化县支行党支部还与竹田村党总支现场签订合作协议书,整村授信1000万元。

随后,来自竹田村村委、安化湘淮村镇银行等地的表演团队通过歌舞、情景剧、黄梅戏、“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开展金融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围绕“警惕‘征信修复’陷阱 打造‘诚信益阳’名片”的主题,引导村民正确使用个人信用报告,增强公众对征信权益的理解认识,进一步提升农村地区群众的金融素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瞿媛媛 宋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