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李晓跃以“四不两直”方式督导创文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10 08:45 浏览量:
字体:

8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李晓跃以“四不两直”方式赴包保路段和联点社区督导创文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雪华陪同巡检,湖南城市学院、市城管局和益阳高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李晓跃一行来到学府路湖南城市学院北门处,对校园周边环境卫生、中心城区自留菜地整治进行督导,对路面整洁、垃圾桶设置、车辆停放、文明劝导等进行指导,并现场向相关部门交办了问题整改清单。随后,李晓跃前往龙岭产业开发区长坡社区,听取了社区创文工作汇报,并与相关同志座谈,详细了解社区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晓跃指出,当前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创文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要强化工作协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联点社区主要责任单位,要积极为社区创文工作提供支持。社区作为城市发展的细胞,要切实担负起守土职责,加强与辖区单位的对接,特别是与海吉星农贸市场的沟通协调,形成创文合力。联点单位与社区要加强协调联动,明确各自职责,扛牢工作责任,确保创文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做实志愿服务。把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拓展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社会的重要渠道,兼具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打赢创文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者:谢剑刚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