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志愿服务助力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1 09:12 浏览量:
字体:

8月28日,赫山区沧水铺镇的志愿者在镇区主要路段坚守,开展文明劝导。这是该镇着力打造“三个高地”志愿品牌的又一行动。

打造党员志愿者高地。沧水铺镇组织110余名镇、村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每月1次深入乡村(社区)开展上门助老服务,定期开展背街小巷“牛皮廯”清理等志愿活动,树立文明标杆。打造青少年志愿者高地。15名青少年志愿者利用假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通过入户宣传、文明交通劝导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讲文明、树新风理念。打造退役军人志愿者高地。15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或在主干道路口劝导群众文明出行,或与环卫工人一道清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彰显军人担当。

“‘三个高地’志愿品牌的打造,进一步夯实了创建力量,同时带动影响更多人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让沧水铺镇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镇相关负责同志兴奋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陈浩军 邹全 蔡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