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全面提高文明城市创建质量水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9-03 13:08 浏览量:
字体:

9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深入益阳高新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陈计伟先后前往世纪嘉苑小区、羊舞岭安置小区、学府大市场、鹿角园市场等地,实地督导卫生环境整治、创文宣传氛围营造、车辆乱停乱靠整治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并主持召开益阳市文明城市创建高新区工作会议。

陈计伟强调,全市创文各项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增强紧迫感,压实责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创文工作中。要紧盯工作目标,从“点”上下功夫,做实做好各点位基础设施提档升级、环境改善、卫生整治、秩序管理等各项细微工作,以局部突破带动整体提升。要以“零”容忍的标准,全域清“零”的态度,从小问题、易解决的问题入手,以点带面、从快从严,解决创文中发现的问题,全面提高文明城市创建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胡大安责任编辑:刘佳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