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南县青树嘴镇农村公益性公墓建成投入使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20 00:00 浏览量:
字体:

  “青树嘴镇农村公益性公墓今年3月开工建设,项目投资300余万元,占地30亩,建设墓穴150个,目前已完工并投入使用。”8月13日,在益阳南县青树嘴镇福美村,镇民政办主任陈建政介绍新建成的农村公益性墓地。

  干净整洁的地面,排列有序的卧碑,郁郁葱葱的松树,水泥主干道已全面贯通,道路两旁绿树成荫,各色树木遍植于公墓各处,绿意盎然而宁静肃穆。这个农村公益性墓地建设坚持“公益性、生态化”原则,突出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建设时力求对原始生态植被、自然地貌的破坏和影响最小化,使墓地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分布有墓穴群、公墓入口大门、通公墓公路、香烛和纸钱集中焚化点、公墓管理办公室、公厕、停车场及绿化面积,设计合理,功能周全。(益阳日报 通讯员 黄红 记者 卢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依杨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