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政务公开宣传月”集中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7 08:5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资阳区鹅洋池广场开展了以“推行政务公开,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政务公开宣传活动。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贺国胜、主任戴朝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政务公开的内容和意义、讲解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现场解答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了公众对政务公开工作和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知度,受到参与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5月为我市首个“政务公开宣传月”,为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市公积金中心制定了《2020年政务公开宣传月暨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营业网点和部门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展示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开展“进园区、进社区、进企业”宣讲活动等,广泛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政务营商环境。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按照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者:黄建忠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