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20-11-03

黄育文:“把脉问诊” 强力推进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13 14:11 浏览量:
字体:

10月10日下午,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主持召开赤蜂农化、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调度会,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智勇,沅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晓明,沅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高应良,沅江副市长夏鑫出席。

黄育文要求,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要请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系统地“把脉问诊”,强力推进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财政部门要在资金上予以保障,城管部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限期完成整改,生态环保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责任,保质保量予以完成,对履责不到位的,由市纪委、监委严肃追究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责任。整改工作要“软“”硬”并重,对主管单位、运营单位、环保监管单位、主管领导的监管要制定明细制度,统筹系统地考虑问题,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说明: D:\我的文档\WeChat Files\wxid_jv08t9wfk60a21\FileStorage\Temp\05c25d33e98e85102a26c31ae3c98021.bmp

关于赤蜂农化环境问题整治工作,黄育文强调,要做到环保过得硬、上级认可、群众满意。赤蜂农化要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健全企业环境管理制度及风险管控措施,要按照省环科院“一厂一策”技术方案,继续加大投入和治理力度,确保污染物长期稳定达标排放。生态环保和应急管理部门要强化对赤蜂农化排放废气的监管监测,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采取多种方法加强宣传引导,支持赤蜂农化绿色发展。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主动向上级汇报赤蜂农化前阶段所做工作、目前所取得的效果以及下阶段将采取的整治措施。市生态环保委办公室要举一反三,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汇报,向上级环保部门汇报,加强与相关责任部门单位沟通,及时进行督导督办,确保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杨智勇要求,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要按照既定方案,加速整改,要痛定思痛,全面彻底整改,要迅速拿出预期方案,及时沟通上报。赤蜂农化环境问题要做到“五个坚决”,即坚决保护、坚决整改、坚决帮助、坚决管住、坚决上市,要举一反三地整改,对标清零,分细负责,将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益阳市生态环境局沅江分局关于赤蜂农化环境问题整治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沅江市城管局关于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的汇报。(沅江 艾阳、刘艺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作者:责任编辑:市生态环境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