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1-21
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年1月16日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1-01-17 09:35 作者: 字体:   来源:益阳日报 浏览次数:

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梦晋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所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着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