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我市120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邵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4-23 09:27 浏览量:
字体:

4月22日,我市120名医护人员紧急驰援邵阳,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当晚9时,益阳市支援邵阳市核酸采样队出征仪式在市政府一楼大厅举行。副市长罗晓皓出席仪式,并为支援邵阳核酸采样队临时党支部授旗。

据了解,本次行动我市抽调了来自市中心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医专附属医院等单位的120名医护人员。为切实保障支援工作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特成立了益阳市支援邵阳市核酸采样队临时党支部。活动现场,支部书记、市中心医院副院长谢力全带领全体队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出征,是湖南对益阳的信任,也是湖南对益阳广大医护工作者的信任,希望大家以良好的作风、精湛的医术、严明的纪律,完成好本次出征任务。”罗晓皓表示,希望此次出征的队员做好自身防护,用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良的服务水平,不负益阳人民的嘱托和邵阳人民的信任,圆满完成本次支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崔佳欣责任编辑:李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