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22-01-07

党史百年天天读 · 9月24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9-24 09:37 浏览量:
字体:

1982年

9月24日 邓小平会见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阐述中国政府对香港问题的基本立场。他指出,主权问题不是一个可以讨论的问题。1997年中国将收回香港,不仅是新界,而且包括香港岛、九龙。

2001年

9月24日-26日 中共十五届六中全会召开。全会通过《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的决定》,提出作风建设“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

2014年

9月24日 习近平出席纪念孔子诞辰256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国际儒学联合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强调从延续民族文化血脉中开拓前进,推进人类各种文明交流交融、互学互鉴。9月27日,全球孔子学院建立10周年之际,首个“孔子学院日”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习近平致贺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共产党员微信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