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三个注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刘尧臣率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来益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4-21 09:50 浏览量:
字体:

4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尧臣,副组长李跃龙、谭弘发率队到赫山区、益阳东部新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赫山区龙光桥街道天石社区东方维也纳小区、益阳东部新区天意木国。在维也纳小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板凳会现场,党支部书记刘明春给社区居民讲述了三五九旅开垦南泥湾的故事,鲜活的形式、生动的讲述让人印象深刻。随后,调研组参观了小区家庭教育园、慈善超市等处。在天意木国红军长征主题馆,大型根雕作品栩栩如生地展现出红军过雪山草地、飞夺泸定桥、强渡大渡河的动人场景,让人感慨于那段烽火燃烧的岁月。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赫山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赫山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系统谋划推进,创新方式载体,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民生问题1248件,全区三大攻坚战持续扩大战果,产业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刘尧臣对此予以高度肯定。就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建议,注重抓好学习这一基础环节,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注重分类指导,对不同层级领导班子,针对性地设计学习内容、提出学习要求、检验学习成果。注重形式方法,既要重视开拓创新,又要做到实事求是,不走过场,不搞花架子。

胡立安表示,调研组给赫山区乃至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找准了坐标。我们一定会按照指导组的要求,真正做到学史力行,增强发展信心、坚定发展目标、落实发展举措,更好地为全市人民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陈浩军 崔佳欣 王香琴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