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为38名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1 浏览量:
字体:

12月24日,2020年肢体残疾人免费安装假肢活动在市第一中医医院梓山院区(市残疾人康复医院)举行。

本次活动由市残疾人联合委员会和市第一中医医院联合举办。当日共有38名有需求且符合条件的肢体残疾人接受假肢安装服务。市第一中医医院的康复医生和来自义肢矫形康复器材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对肢体残疾人肢体状况进行诊断和评估,制作石膏模型,耐心细致地为残疾人讲解假肢的日常护理及使用注意事项。

通过假肢适配,能有效改善肢体残疾人生存状态,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来自赫山区泉交河镇将军湾村的蒋红卫说:“装上假肢,能像正常人一样走路了,生活上也方便很多,太感谢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詹磊 彭红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