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酒品专项整治行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7-30 08:35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类制品”专项整治行动,截至7月28日,共排查经营门店600多家,对学校周边63家涉酒销售门店要求立即整改,下架酒品。

专项整治行动以校园内及周边食杂店、小超市为重点,逐户排查其是否存在销售酒类产品的情况,并向经营者宣传不得在校园周边200米内设点售酒、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酒品等规定。同时督促各酒类销售店(企业)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建立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类制品的管理制度,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酒类制品”标志,并签订《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类制品承诺责任书》,共张贴标志800余张,签订承诺书100余份。对拒不整改、不设置提示、向未成年人销售酒类制品的经营者,依法实施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黄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