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白鹿寺慈善基金会连续6年资助贫困学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8-30 09:18 浏览量:
字体:

“孩子,加油!”8月28日,白鹿寺慈善基金会“金秋圆梦”助学金发放仪式(资阳专场)现场,孩子们深深鞠躬,这样温情的一幕一再上演,让人动容。

今年是白鹿寺慈善基金会连续6年向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8月28日资阳专场共有102名学生受益,8月29日桃江专场有50名学生受益,每人2000元,共发放30.4万元。基金会理事长、益阳市佛教协会会长明良大和尚深情勉励孩子们,学有所成,回馈家乡;当自己有能力时,要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今年是郭宇慧受基金会资助的第6个年头。兄妹俩都在读书,全家就靠母亲微薄的收入维持家庭,日子过得很艰难。她满怀感激地说:“爱心如一道暖阳,温暖了我的心房,让我可以毫无顾忌地去勇敢追梦。”她表示要潜心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些好心人和父母的养育之恩。

据了解,白鹿寺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积极开展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明良大和尚和爱心人士一起经常到贫困学生家中走访,详细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呼吁广大爱心人士一起来关心和支持孩子们的成长。

益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万红参加助学金发放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委统战部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