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关爱青少年 守护成长路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7-28 09:23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市委老干部局联合市蓝天救援队和市萤火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资阳区汽车路街道乾元宫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青少年关爱教育活动,吸引社区青少年及家长近100人参加。

活动现场,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给社区10名困难学生送上慰问金。市关工委代表以“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通过问答的方式,向孩子们讲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与革命年代涌现的少年英雄们的感人故事,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蓝天救援队队员给孩子们带来了“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的安全知识讲座,结合身边的案例,向孩子们讲述了溺水的种类、易发生溺水的情形,以及溺水的自救与互救知识。精彩的授课引得现场掌声阵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 龚洪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