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让养老变成“享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2-08-23 09:48 浏览量:
字体:

泰康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参观超级体验车。

8月22日,泰康保险集团大健康超级体验车全省巡展益阳站的首发仪式在益阳大剧院前坪举行,该仪式介绍了泰康之家湘园的核心理念,给益阳市民带来了全新的养老概念。

仪式在歌舞表演《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播放的专题视频中介绍了19年来,泰康人寿益阳中心支公司以“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的价值理念,坚持为益阳人民提供有品质、有价值、有温度的保险服务。该公司积极践行集团与总公司战略,秉持稳健经营、开拓创新经营理念,充分发挥大医养、大健康优势,首创将虚拟的保险与实体的医养相结合,为长辈们提供“五位一体”的生活方式,即温馨的家、开放的大学、优雅的活力中心、高品质的医疗保健中心和自主的精神家园,在这里,每一位长辈都能得到“1+N”多学科专业团队服务,享受完整的康复体系。

泰康保险集团早在2007年就开始了全国先进养老社区的布局,2022年3月20日泰康在长沙梅溪湖畔建设的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医养融合CC R C养老社区——泰康之家湘园正式开园,该社区运用科技的力量,从营养膳食、健康服务、安全保障、快乐生活、适老智能5个方面为老人提供智慧医养服务,让养老变成“享老”。截至目前,泰康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已经布局了26个核心城市,将落地建成29家养老社区,目前已开业运营的有12家,入住6600位老人。

本次首发仪式给益阳居民的养老方式提供了新选择,是全省养老方式变革的新起点,也给益阳市民率先提供了拥抱长寿时代、乐享泰康人生的新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作者:李胜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