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19-10-22

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1-04 09:23 浏览量:
字体:

1月4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益阳大剧院隆重开幕。

会场装饰一新,人民政协会徽高悬在大会主席台中央,鲜艳的红旗格外醒目,大会庄严而热烈。新当选的370名市政协委员,带着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齐聚银城,参加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围绕加快建成全面小康,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奋力建设富饶绿色幸福新益阳,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能。

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中共益阳市委书记瞿海,省委派驻我市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刘文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值恒,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黄加忠、徐德华、李长庚、卜铁洪、胡捷、黄仲书、曾斌、王令波、邓曙光、高德文、刘桦。

黄加忠同志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徐德华同志受政协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作政协益阳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作者:汤革新 邢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