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19-10-22

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1-05 12:01 浏览量:
字体:





今天上午,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益阳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的人大代表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聚集一堂,履行神圣职责。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25人,因病因事请假4人,实到421人,符合法定人数。

今天大会的执行主席由瞿海、张值恒、黎石秋、徐云波、谭喜华、刘时贵、王刚强、程道峰、李志宏、张亮文、陈佑才、熊勇军12位同志担任。

8时30分,大会执行主席瞿海同志宣布,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今天上午会议的议程有四项:一、张值恒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陈佑才同志作关于益阳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书面报告;三、市财政局局长胡康平同志作关于益阳市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书面报告;四、表决《益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在热烈的掌声中,张值恒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新闻网 益阳门户网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