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20-11-04

赫山万源学校开展“我爱机器人”科普体验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08-04 00:00 浏览量:
字体: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机器人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拓展孩子们的思维空间,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决定利用暑期开展“我爱机器人”科普体验活动。8月2日,赫山万源学校小1604班部分师生家长很荣幸地成为了第一批科普体验者,走进“领动机器人体验中心”,与孩子们一起走近科学,感受科学的神奇与奥妙。

  在科普活动室内,孩子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解了机器人编程的相关知识,随后,在专业的科技老师指导下,孩子们用手中的工具组装机器人。“啊啊,我的机器人组装任务完成啦!老师请您帮我看一看!”活动室内,不时响起孩子们攻克“难关”后的欢呼声。

  “孩子们都是通过报名自愿来参加的。活动课程循序渐进,包括基础模型搭建和创意DIY体验课程等。”辅导员陈春元老师介绍到:“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了解和认识了机器人,还通过自己思考、自己动手的方式增强了自信心,更激发了孩子们探索科学的激情,是一次完美的走近科学,感受科学的旅程。”(赫山万源学校 胡佩锋 陈春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文明网作者:夏依杨 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