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小善“一日捐”爱心构筑“七彩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2 00:00 浏览量:
字体:

  聚沙成塔,聚水成涓。为响应团区委、区教育局团工委关于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号召,10月21日以来,益阳市梓山湖学校团支部、少先队组织全校94个教学班相继举行了班级“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

  10月22日清晨,第一节课,笔者走入小学部一年级“智慧班”1905班教室,暖流交融着爱意阵阵。该班萌娃在班主任杨艳老师组织下,通过小主持人唐峥真同学的爱心活动倡议后,排着队,一双双稚嫩的小手高高举起平时积攒下来的零花钱,轻轻走到募捐箱钱,投入一份份最诚挚的爱心、传递着真情。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就捐了1592元爱心款,充分展现了该班孩子无私奉献,爱心满满,乐于助人的精神。“从发动到活动的展开,短短半天时间,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孩子们用他们的爱为家庭贫困的学生送来一份温暖,用他们的爱心点燃贫困孩子学习的希望,从小立志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的好少年。”班主任杨艳老师向笔者表示。

  据悉,益阳市梓山湖学校作为湖南省省级文明校园,以“感恩自省、好学尚进”为该校校园文化发展理念,多次为留守儿童和贫困生开展建档立卡、献爱心活动,注重培养学生学会感恩,学会奉献的好品行,让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创建和谐、舒适和温馨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益阳市梓山湖学校 唐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作者: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