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归档时间:2020-11-04

益阳:“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周立波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4 00:00 浏览量:
字体:

  为弘扬革命精神,切实发挥周立波故居的爱教宣传作用,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精神,10月22日下午,传承“立波精神”宣讲教育活动第四场走进益师艺术实验学校,七年级全体近1000名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热情高涨,周立波故居管理所宣教老师为师生们讲述了周立波先生少年时期勤奋好学、青壮年时期勇于担当、建国后对国家无私奉献的励志故事。周立波先生的人生经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不少同学励志传承周立波人文精神,继承革命先辈崇高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新时代少年!(益阳文明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未知来源作者: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