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关于桃江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提质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7-07-04 10:13 浏览量:
字体:

益发改环资〔2017〕107号

关于桃江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提质改造

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桃江县发展和改革局: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桃江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提质改造工程项目可研批复的请示》以及项目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建设桃江县生活垃圾处理场提质改造工程,现将该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有关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桃江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提质改造工程。

二、建设单位:桃江县环卫所。

三、建设地点:桃江县浮邱山乡马迹村。

四、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渗滤液处理系统的扩容提质,主要包括:新建9m*9m*6mSBR池一座、新建9m*3m*6m集水池一座、新建8m*4m*3m污泥干化设施一套、改造原有的芬顿处理系统;二是建设雨污分流系统,主要包括:新建雨水收集系统一套,在填埋区非垃圾填埋作业面铺设HDPE膜,面积为3500平方米,配套新增雨水提升泵3台。

五、总投资及资金筹措:估算总投资383.27万元,资金来源全部由项目单位自筹解决。

六、该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及重要设备、材料购置与安装等均须依法公开招标,并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招标事宜。

请据此加快开展项目初步设计等前期工作,进一步落实建设条件,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专此批复。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6月30日

 

 

 

 

 

  益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6月3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发改委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