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司法局关于市政府规章清理情况的公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8 14:17 浏览量:
字体:

根据湖南省司法厅《关于做好全省政府规章清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今年9月6日至10月15日,我局会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和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按照市州政府规章清理范围和标准,对我市2016年1月1日至2019年7月31日出台的现行有效的市政府规章《益阳市不可移动文物保护办法》(市政府令第1号,自2018年5月1日起施行)和《益阳市中心城区资江风貌带管理暂行办法》(市政府令第3号,自2019年2月1日起施行)进行了清理。

经过清理,上述两部市政府规章的内容与上位法和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不冲突,与目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相适应,予以继续施行。


                                           益阳市司法局

                                          2019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