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雅韵银城 美妙和声”唱新年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4 11:08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晚,“雅韵银城 美妙和声”合唱2020年新年音乐会在益阳大剧院精彩上演。副市长黄东红现场观演。

本次新年合唱音乐会由市委宣传部指导,益阳高新区工委、管委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市音乐家协会合唱专业委员会、市爱乐合唱团和市职工合唱团承办,以歌颂祖国美好河山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为主题,曲风多样,既有对传统文化的弘扬,又有对新时代精神的礼赞,还有乡音乡情的浓浓表达。

当晚的音乐会共分序曲篇、古韵篇、温情篇、爱国篇、诙谐篇、民族篇6个乐章,分别由混声合唱、女声合唱、男声合唱演绎。现场还特邀青年男中音歌唱家、湖南城市学院艺术学院声乐讲师孙波倾情演唱。音乐会在混声合唱《启航》中拉开序幕。《乡音乡情》《山茶树下》诉说着浓浓的乡情。古韵柔情《如梦令》与温情流行《匆匆那年》相遇,给市民带来了一场别具情怀的合唱盛典,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园园 周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