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文旅融合促发展 消费扶贫助攻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0 浏览量:
字体:

台上花鼓戏、扇子舞、腰鼓队,台下刁子鱼、红薯粉、土鸡(蛋)。1月14日,一场文化和扶贫结合的文旅消费扶贫活动在桃江县松木塘镇松木塘村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今年是第二次举办该活动。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市接待服务中心、市侨联、华夏保险益阳中支主办,以“文旅融合互促全面发展 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不断扩大松木塘的社会影响力,持续提高知名度,吸引多渠道客源,为松木塘村农副产品销售、餐饮消费、住宿服务等多项产业带来持续发展动力。松木塘村是桃花江的发源地,境内有飞水岩、桃花湖水库等旅游资源,出产刁子鱼、红薯粉、酸枣皮、红薯条、冬笋、蜂蜜等农副产品。这次活动,包含展销活动和文化进万家志愿服务活动两大类。在综合区、肉类区等七大农副产品展区,村民带来了土猪肉、牛肉、羊肉、红薯粉、刁子鱼等20多种农副产品,市文旅广体局的文化志愿者组织书法家现场写春联,送祝福。截至活动结束,共销售农特产品约14万元,送出300余副春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周志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