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推进税收现代化 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35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2020年益阳市税务工作会议召开,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今年的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对会议作出专门批示,充分肯定去年的税务工作。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大庆之年,是新税务机构全面运行的第一年。全市税务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使命,党的建设和从严治党彰显新气象;统筹主题主业,减税降费和组织收入跃上新台阶;把握工作主线,优化执法和健全监管得到新加强;服务发展大局,优化环境和惠企利民展现新作为;严管善待激活,队伍建设和规范管理得到新提升。2019年,全市税务系统入库各项税收收入115.75亿元,同比增长5.60%,增速回落8.25%;全年办理出口退税2.79亿元,同比增长7.49%,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明显,人民网、中新网对益阳减税降费进行报道,各级党政领导和社会各界给予充分肯定。

该局将2020年确定为推进税收现代化“提质增效年”,努力实现税费收入预算任务和巩固拓展减税降费成效“双完成”、全省税务系统和市政府绩效考评“双先进”、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双提升”的“三个双”目标;将重点抓好七个方面的工作,着力推进税收现代化,服务益阳经济高质量发展:高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高效应落实减税降费,高质量组织税费收入,高标准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高水平提升税收治理效能,高要求打造税务铁军,高起点建设纳税人缴费人满意的服务型税务机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益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伍挺 肖建清 谢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