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民进益阳市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0 09:57 浏览量:
字体:

1月17日,民进益阳市委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益阳市委主委李长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澍霖,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民进益阳市委副主委周辉、张晓云、邱国民,市委委员、支部及青委会班子成员,受表彰的优秀会员,2019年新会员,机关干部等共计4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表彰了在2019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8位优秀会员,并由科技支部会员曾少婵、赫山支部会员熊曦代表优秀会员发言。

李长庚指出,2019年,益阳民进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丰硕成果,荣获全省会务工作特等奖,全省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等荣誉,值得充分肯定。他希望2020年,全体会员继续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部署,立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认真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努力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进益阳市委作者:夏敏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