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路向阳”

我市迎春特别节目精彩上演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1 09:42 浏览量:
字体:

花鼓悠扬,益山益水高歌勇进唱响新时代;青春畅想,益美益阳破浪乘风逐梦新征程。1月20日晚,“益路向阳”——2020年我市迎春特别节目在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热闹喜庆的氛围让现场年味十足。市领导胡立安、刘时贵、黄东红、王令波与市民一同观看演出。

此次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晚会既有传统节目的表现形式,又适时插入外景视频、视频采访,在体现艺术性、娱乐性和互动性的同时,使晚会充满了人文情怀,彰显了益阳地方特色。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既有思想和艺术高度,又十分接地气、充满情怀和温度的精神盛宴。

美轮美奂的舞台上,歌舞、音乐剧、小品、朗诵等轮番上演,台上精彩不断,台下掌声连连。《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劳动模范、电力工人等普通劳动者的辛苦坚守,致敬每一位城市建设者和参与者;歌舞《走在春天的路上》表达了益阳人阔步追梦的精神气度;群口相声《“鼠”你最厉害》紧扣幸福,表达了生活在益阳就是幸福的理由;音乐剧《回家吃饭》《我养你长大你陪我变老》体现了亲情的温度、家的味道……

最后,晚会在大型歌舞《桃花丛中唱益阳》中落下帷幕。演职人员给全市人民拜年,将晚会推向高潮,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