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民建会员连续16年爱心慰问家乡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2 10:29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年关将近,天空飘洒着细雨,马迹塘丫峰村却一片热闹。民建益阳市委七支部会员、丫头山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凯斌带着米、油、鱼、肉、红枣、保温杯等价值万余元的生活物资回乡,对全村32户孤寡老人和特困户进行爱心慰问活动。这是龚凯斌自2004年至今连续16年爱心慰问家乡人民。他说,他是丫峰村走出去的,现在自己的生活好了,更不能忘记家乡人民。龚凯斌情系家乡,饮水不忘挖井人,带领家乡人民脱贫致富的义举充分彰显了民建企业家的社会情怀和赤子之心。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曾斌,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民建市委副主委田明春,中共市委统战部副处级干部、党派科科长王军恩及部分民建会员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民建益阳市委作者:刘敏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