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瞿海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6 20:30 浏览量:
字体:

1月26日正值大年初二。上午,市委书记瞿海率队视察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向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防控疫情岗位的所有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感谢。瞿海强调,要构建联防联控机制,加强排查筛选,切实做好病毒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副市长黄东红等一同督导检查。


在市中心医院,瞿海仔细询问医院发热门诊、急诊就医及处置情况,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预检分诊机制落实运行情况。瞿海强调,要重点做好武汉来益、返益人群的观察,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救治,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输出。要充分动员医护人员,随时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的准备;医护人员也要加强自身防护。要做好应急准备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药品、消毒用品、防护用品和相关器材的储备和供应有序。


在金山路津湘大药房,瞿海详细询问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护用品的储备和销售情况,并对企业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保供稳价的行为表示肯定。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信息沟通,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千方百计确保防疫物资的供应,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在邓石桥收费站和益阳火车站,瞿海详细了解疫情检测卡点的值班运行情况。瞿海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织密织牢防控网络,把好前端第一道防线,重点加强武汉来益、返益车辆的劝返和有关人员的检测工作,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要科学配备检测点的人员设备力量,做好值班值守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一线,发挥战斗堡垒和示范引领作用。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瞿海询问了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整体情况。瞿海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全力以赴抗击疫情。防控指挥部作为联防联控的指挥大脑,要做好信息传达、部门协调、档案留存等工作,完善疫情防控机制。全体医务人员要扛起使命担当,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