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瞿海:坚持精准施策 加强科学有效防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8 22:50 浏览量:
字体:

1月28日,市委书记、市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瞿海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医学专家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建议。瞿海强调,要精准施策,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副市长黄东红参加座谈。

会上,益阳市医学会会长曾跃红等8名专家,围绕当前益阳疫情如何防扩散、守底线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专家认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但仍然可防可控可治。建议益阳各级有关部门和市民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做好防护,进一步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安全。

听取专家们的建议后,瞿海指出,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要坚持全面排查,依法严密管控,对所有车站、码头、高速路口等进行全面管控,落实属地党委政府责任,努力实现输入性病例零增长。二要科学安排医疗资源,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准确确定疑似病例,加强对患者的救治,强化医务人员健康护理和医院防控,加大医护人员培训力度,积极向基层普及防护知识,提高科学依规治疗防护能力。三要科学安排值班值守,分类指导企业复工复产。要精准施策,科学有效防控,确保不因工作不到位出现局部爆发性疫情,不出现医护人员感染,不出现市域内疫情非正常急速上升,不因救治不及时出现重症患者死亡案例,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在线作者:李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