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张值恒赴资阳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2-20 09:18 浏览量:
字体:

2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一行赴资阳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主持召开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听取园区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汇报。张值恒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毫不松懈、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参加调研督导。

在认真听取菲美特、宇晶机器、奥士康、口味王、圆通快递等企业代表发言后,张值恒高度肯定资阳区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方面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强调,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不能松懈,要切实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要求,调整工作部署,做到松紧有度、分类分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发热患者要形成快速反应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务必第一时间送往医疗机构诊断治疗。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抢抓机遇,打好企业复工复产主动仗。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市场机遇、员工机遇、政策机遇,快速行动,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促进因疫情影响未及时外出务工者就地就业,迅速落实相关政策,助推企业做大做强。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服务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三无五有”等工作规范,有序有力有效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有效发挥驻企联络员在防、管、报、帮等方面作用,分类指导,一企一策,多措并举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抓住关键,下好稳定增长先手棋。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三大攻坚战,扎实抓好项目建设、春耕生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张值恒一行还到益阳市城区资水尾闾南岸团洲泵站新建工程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