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当好先锋 打好头阵 全力确保文旅产业复苏战首战告捷

——湖南省2020年(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3 09:24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下午,湖南省2020年(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东红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郭腊云,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方笑霓,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光华,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金龙,各区县(市)委(工委)常委、宣传部长,政府(管委会)文旅工作分管领导,文旅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化县关于本次节会的实施安排和筹备情况汇报,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益山益水益美益阳全域旅游卡发行相关情况,其他各区县(市)分别就办好本次节会进行表态发言,与会领导分别就节会的举办进行业务指导,提出工作要求。

胡立安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乡村文化旅游节是当前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后全省首个大型文旅活动,是打造湖南平安旅游目的地的重要推介平台,是提升益阳文旅产业发展的最好契机,对于引爆全省文旅市场,助推消费拉动意义重大。要迎难而上,提振信心,各区县(市)要学习借鉴好安化前期的筹备工作成效,全力以赴把本次节会举办好。二是要明确目标。市委市政府各部门要全力参与,安化县委县政府要认真打造,其他区县(市)要全力配合,力争把本次节会打造成全省历届乡村文化旅游节中影响最大、标准最高、实际效果最佳的一次节会。三是要突出重点。抓好安化主会场的“1+6”活动、全市“1+8”活动(安化及其他区县市8个分会场的活动)以及重大项目发布、重大项目签约、风情一条街相关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在任务责任落实上,要积极筹划,整合形成整体方案报市委市政府。在安全责任落实上,要制定严密的安保方案,节会期间分时段、分区域加强安全管控。在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上,要有预案。

据悉,2016年以来,湖南省每年分别在全省各地举办春、夏、秋、冬四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旨在通过主题节会的开展,积极引领全域旅游建设,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游客的高度好评。今年的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拟于4月底至5月初举办,主会场拟设置于安化县“茶乡花海•郎云国际”景区。截止目前,该活动已组建筹备团队,拟制了相关方案,主会场已基本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新闻发布会、相关活动安排、场地整理、宣传推广、人员培训、经费保障、安全保卫等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文旅广体局作者:周志武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