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王刚强到企业调研复工复产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8 12:48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刚强到湖南华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总工会副主席付国锋陪同调研。

“公司共有多少员工?”“都已经到岗了吗?”“设计师在哪里?”“都是公开招聘的还是熟人人介绍的?”王刚强问得十分具体。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公司在疫情期间重新整装出发,积极开辟新的战场,争取把业务做强做大。

“当前正处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关键期,看到你们公司迎难而上,自强不息的发展,特别高兴,祝你们生意兴隆,一切都好!”在实地察看湖南华威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办公、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制作业务、环保技术、市场销售等情况后,王刚强对该公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袁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