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健康益阳行动暨益阳运动健康App上线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30 09:53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健康益阳行动暨益阳运动健康App上线启动仪式在中心城区奥林匹克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市政协副主席黄仲书出席,副市长黄东红主持。

益阳运动健康App建设是健康益阳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一项惠民创新举措。它面向全市人民,在“益阳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便民服务”版块设置“益阳运动健康”功能。通过点击“益阳运动健康”链接,用户可获取当前位置附近的运动场所及其地址、运动项目、场所状态和简介等信息,并可通过导航到达运动场所。

胡立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实施健康益阳行动,要坚持预防为主,加快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理念、服务方式转变,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建立健全重大疾病和疫情防控的机制体制,加快完善健康促进的相关政策;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影响人民健康的重大疾病和突出问题,实施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的中长期行动,持之以恒加以推进;要坚持全民参与,政府要建立“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的决策机制,推进健康服务供给侧改革,各行业协会、学校、医院、企业、社区等要增加健康产品和服务供给,推进健康学校、健康企业、健康社区建设,营造共同致力于健康促进的良好氛围。要广泛、深入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形成“人人追求健康、人人享有健康”的生动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崔国平 潘虹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