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把准五个“度” 当好政协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10:32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市政协主席刘丽华主持召开政协益阳市六届第十九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政协益阳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修正案》和《关于“优化中心城区水电气保障服务”向中共益阳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建议案》。她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胸怀国际国内两个大局,着眼益阳发展实际,把准五个“度”,当好政协人。副市长刘国龙到会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徐德华、李长庚、胡捷、黄仲书、曾斌、高德文,秘书长刘桦出席会议。

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仍面临完成目标任务有压力、打赢攻坚战有短板、产业经济发展有隐忧、财政收支平衡有困难、满足群众期盼有差距的复杂形势。下半年,我市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对标“六稳”目标,抓实“六保”措施,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全力以赴加快产业经济发展,倾心竭力增进民生福祉。

刘丽华强调,建设“五个益阳”,实现益阳高质量发展,是我市当前的工作大局。我们要识大局、明大势、顾大体,紧紧围绕大局,时时关注大局,处处服务大局,更加自觉地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去部署和推进,在大局中定位,在定位中助推,在助推中鼓劲,在鼓劲中发展。当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繁重而艰巨。作为政协委员,要胸怀大局,站稳高度,争当政治坚定的明白人;选准角度,争当服务大局的带头人;加大力度,争当协商民主的代言人;传递温度,争当为民履职的贴心人;守正态度,争当担当尽责的实干人。努力在服务大局的过程中育新机、开新局,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 刘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