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召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24 10:06 浏览量:
字体:

7月23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传达贯彻了全国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全市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成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进一步建立机制,查清底数,依法整治。此次生态保护红线评估调整工作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明晰工作重点,严格把握关键环节和时限要求,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会议听取了关于我市申报建设保税物流中心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全市发展开放型经济真抓实干激励措施考评办法》。会议要求,要尽快成立益阳市保税物流中心(B型)申报和建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强化前期工作经费保障,确保尽快启动申报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化工企业搬迁改造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和沿江一公里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动态排查,压实属地责任,强化部门配合,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我市人口密集区危化品生产企业和沿江一公里化工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按时完成。

会议听取了全市禁捕退捕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精准摸底识别,处置好“三无”船舶,落实好转产转业安置保障措施,加大非法捕捞打击力度,妥善做好舆情处置应对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民服务中心室内功能布局与装饰装修设计优化方案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前对接,落实好功能布局与装饰装修设计方案,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会议还传达了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常益长铁路益阳南站土地综合开发框架协议、站房及相关工程合作建设补充协议的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益阳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益阳市“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目录清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