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全力以赴办好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6 09:36 浏览量:
字体:

10月22日,我市召开2020湖南5G发展高峰论坛筹备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会议,副市长刘国龙、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等参加。

会上,筹备办汇报了总体筹备情况,项目招商、安全保卫、后勤保障、交通运输、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等6个工作组,益阳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华为益阳公司及其他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各方面筹备工作情况。熊炜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和参会单位所作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高度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提振精气神,进一步做好论坛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好此次论坛。

熊炜要求,筹备工作要务求实效。要实现项目落地,中心城区益阳高新区、赫山区、资阳区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精选5G相关项目并争取项目落地。要实现氛围浓厚,尤其是论坛现场、考察点等区域要营造5G、数字产业、新基建等氛围,各方面工作要体现时代特色和一流水平。要实现议程圆满,论坛议程组织要做到节奏高效、形式丰富、各环节无缝对接、各细节没有差错。要实现群众、嘉宾满意,各部门要加强对接,迅速落实确定参会嘉宾,志愿服务要体现良好风貌。他强调,筹备工作要确保安全稳定,交通食品等安保工作、疫情防控以及信访维稳工作要落实到位,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做到全程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