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加快数字经济集群发展 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瞿海率队赴深圳与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等举行闭门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0-29 16:20 浏览量:
字体:

10月27日,市委书记瞿海率17家5G相关企业负责人,赴深圳华为总部,与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等高管举行闭门会议,就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新型智慧城市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系列重要共识。瞿海强调,要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加快数字经济集群发展,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助推益阳高质量发展。副市长刘国龙,益阳高新区工委书记汪军参加会议。

瞿海指出,自益阳与华为于2017年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新基建等方面持续深化合作,释放出强劲发展动能,走出了一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瞿海表示,全市上下将积极抢抓全国上下构建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带来的重大机遇,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定不移深化与华为及其生态合作伙伴的战略合作,发挥比较优势,做好建链、补链、延链、强链文章,加快数字经济集群发展;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坚持实施东接东融战略,全面融入长沙;坚持以“善政、惠民、兴业”为目标,利用华为最新技术,加快“智慧大脑”建设,完善交通、教育、医疗、城市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公共服务,持续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标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狠抓营商环境大优化促推产业项目大发展。

瞿海强调,相关企业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抢抓机遇,勇立潮头,乘势而上,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江怀远 罗兴 易政研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