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阳夺冠 “信维杯”2020年湖南省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1-23 09:11 浏览量:
字体:

11月17日,“信维杯”2020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CBO)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我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落幕。益阳搏一代表队获得本次大赛冠军,娄底华菱涟钢代表队获得亚军。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晓宣布闭幕。

本届湖南省篮球联赛自10月30日起在我市奥林匹克公园体育馆拉开帷幕,历时19天,分小组赛赛会制、交叉赛主客场制、决赛主客场制3个阶段,进行了51场比赛。自小组赛起,益阳搏一代表队一路凯歌,以连胜之局挺进半决赛、总决赛。在总决赛第二回合决战中,益阳市代表队手握20分大比分优势,坐镇主场迎战娄底华菱涟钢代表队。最终随着裁判的一声终场哨响,益阳搏一代表队以95-85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捧回本次大赛总冠军奖杯。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为中共益阳高新区颁发突出贡献奖,湖南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原省体委副主任李鸿贵为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颁发优秀组织奖。

  

湖南省篮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主持了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市区领导同志瞿海、徐云波、孙达良、胡立安、陈佑才、黄东红、汪军、周朗等出席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华大集团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汪建,益阳高新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孝军,益阳信维总经理王可夫等参加闭幕式。

颁奖仪式结束后,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在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与全省篮球球迷的见证下,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将联赛会旗转交给下届联赛承办地娄底市人大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娄底市篮球协会主席肖有胜。2021年湖南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将在娄底市举行。

 

 “信维杯”2020年贺龙中国业余篮球公开赛湖南总决赛(CBO)暨省篮球联赛总决赛在益阳、娄底、株洲、常德引起了强烈反响。最多一场比赛吸引了1.5w人到场。本次省篮球联赛在宣传方面也加大投入力度,与我奥篮球、芒娱直播等直播平台合作,从场地布景、广告宣传、电视到新媒体转播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线上观看人数超100万。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日报、长沙晚报、湖南体育网、益阳电视台……多达10家媒体对本次联赛开、闭幕式进行了全方位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