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省安委会来益开展安全生产现场考核巡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1-24 09:23 浏览量:
字体:

根据省安委会统一部署,11月23日至27日,省安委会将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现场考核巡查。23日上午,省考核巡查第六组组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杨能主持召开考核巡查汇报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熊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来,我市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安委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三个必须”为总揽压实责任,以“三年行动”为主线消除隐患,以“三大活动”为抓手强化宣传,以“三大创建”为平台夯实基础,以“三大灾种”为重点提升能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火灾形势总体平稳。全市未发生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较大火灾事故和亡人森林火灾。

杨能对我市安全生产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市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态度坚决,部署周密,氛围浓厚,取得了较好成效。杨能强调,益阳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职尽责,为益阳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严格纪律标准,完善工作措施,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周密组织,强化责任,采取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全力完成此次考核巡查任务。

熊炜表示,考核巡查工作是安全生产的重要一环,既是对益阳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益阳工作的督促指导和鞭策。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领会,积极配合,以严肃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确保此次考核巡查工作顺利圆满。益阳将以此次考核巡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把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工作深度融合,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治理体系、宣教体系和能力体系,严防事故发生,有效应对灾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省考核巡查组通过抽签的方式,将资阳区、南县列为本次重点考核巡查的区、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冷涛 詹雅婷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