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11-26 09:31 浏览量:
字体:

11月25日,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授牌暨台企入驻、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在中南科技创新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孙银生、益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朗出席仪式。

会上,依次向台企湖南三元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湖南艾华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和张卫、蔡旺根、黄仁杰、周世贤分别颁发企业入驻证书和台湾青年创业导师应聘证书。

孙银生代表省委台办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建设好青年创业基地,要“引得来”,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来读书、学习、就业和创业,吸引更多的青年来参观交流、旅游;要“留得住”,搭建为台湾青年创业和就业的平台,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要“可持续”,各级政府从资金、政策、活动和工作上大力支持“青创基地”和各相关平台,让他们在服务两岸青年交流和青年创业中能够实现投资与收益的平衡、付出和收获的认同。

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益阳青年创业孵化基地。

据了解,益阳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由益阳高新区、共青团益阳市委、紫荆厚德创投学院共同发起成立。配备有齐全的功能区,基地主要孵化具有区域优势产业方向的青年创客、创业团队、成长型小微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鹏翔 陈先芳责任编辑:文雪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