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投注

图片

洞庭画院赵溅球艺术馆奠基

刘丽华宣布奠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1-01-22 09:20 浏览量:
字体:

1月20日上午,洞庭画院赵溅球艺术馆奠基仪式在赫山区兰溪镇举行。市政协主席刘丽华宣布奠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丽萍,老领导徐德华、邹年满出席。

洞庭画院赵溅球艺术馆建筑用地5.9亩,总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总投资6800万元。该馆建成后,将展示画家赵溅球的大量作品,并将成为集艺术品收藏展览、学术交流、艺术培训、艺术沙龙服务为一体的高规格现代艺术馆。

益阳籍画家赵溅球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他二十余年来潜心洞庭湖山水画研究,技法上融合中西、南北画风,笔力苍劲而又滋润,墨色沉雄而又清丽,气势恢宏而又飘逸,形成强烈、鲜明的个人风格。他曾在中国美术馆、中国国家博物馆、法国卢浮宫等地举办个人画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刘吉 张庆如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